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假期

时光飞逝,光阴像是沙子般从指缝中流走。转眼间就步入了十二月,伴着我步入十二月的,是十一月的雨景,时而倾盆洒落,时而细雨纷纷。回想起上个月,自己是如何的虚度光阴,浑浑噩噩的过完沉闷的每一天。想,又是没趣的一个月,又要面对枯燥乏味的每一天。


假期,理应于友人出外放肆地玩乐一番,理应像品尝清晨的一杯咖啡般享受。可我的假期,却过得像笼中鸟般孤寂,像面对四面空墙般的闷骚,一点也体会不到儿时一到假期就手舞足蹈,乐开怀的心情。房里总是充满一种莫名的空虚感。


假期,大半时间都呆在自己的安乐窝,木纳。在空荡的房间里,呆在电脑前无所事事,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听那有时在耳边迂回的雨声,“滴答滴答”响得清脆。聊天室,面书的好友列表都少的可怜。人缘稀薄,朋友太少,可以吹水闲谈的更是屈指可数。


假期,大多数人都找自己的“党”去逛街,可大多数对我来说都算是陌生面孔,自然插不上脚,这是不懂交际的可悲。哪都没去,顶多就到篮球场听听场上的喧哗声,打一打赛事给人当当笑柄。这对我来说算是假期莫大的余兴节目。或许这个月的圣诞要自己一人在家听着陈奕迅的【圣诞结】过。


已经好久没发帖了,真的不想部落格生草,所以草率的用假期的生活琐事更新一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