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刺绫



刺绫,对这电影的评断该从何说起。电影刚推出,虽不是恶评连连,但问了抢先看过的朋友们,似乎大家都对该电影都很失望。“有周董和志玲姐的加入,这电影会差到哪里去呢?”劝大家还是抛开这个滑稽的想法。


角色说明也不交代清楚,让人看得一头雾水。


刚开始从沙子里冒出来的蒙面骑士是谁?刚出现好像很强悍,把人家打得可惨了。可是竟然挨了一下鞭子就化成沙子?什么嘛!


随之,杀人的秘密组织又是谁人?那全身包的像木乃伊的又是谁?沙尘暴兵团的暴行又是怎么回事?


再来,那个什么“大漠飞鹰”的角色是纯粹用来捏造气氛的吗?随随便便露两个镜头,在电影里又没有什么作为。那么不如直接将这角色省略掉算了。


还有,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个“小叨叨”,故事里说的应该是周董比她大好几岁吧,可是她看起来好像比周董年长咧。她与大漠飞鹰之间又有着什么样的故事?


对了,如果大家是为了看周董与林志玲的对戏,那么大家可以省下钱来了。因为电影里面,周董跟林志玲所谓的“纯纯的爱”,是说一句“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就完美收场了,真的是很“纯”。


虽然曾志伟这老道的演技派不停在电影里抛笑弹,但是那一点点的笑料怎么也掩盖不了这部电影的纳闷情节。这是一个败笔,故事沉闷之余还带点模糊,想搞神秘又搞不出。


如果大家觉得我说的太过分了,那我先在这里陪个不是。毕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或许这只是我一个人的偏见?


后记:
You no good,you no goo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