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如果有个稳定的网速

如果有个稳定的网速,我就能看那多半人都在用着的PPS影音。看最夯的综艺节目,跟进时事。看让人笑掉大牙的喜剧,会心一笑。看令人心寒的的暴力片,凝神静气。看紧张刺激的动作片,抑制呼吸。


如果有个稳定的网速,我就能在面书上畅所欲言,能顺利地发帖,留言。能在面书上跟友人吹水闲聊,谈天说地,不会时不时卡住。不必等太久,就能看到友人们在面书上发出的视频和照片,了解大家的近况。


如果有个稳定的网速,我就能通顺无阻地下载那勾人心悬,引人入胜,让人听了能沉醉在其中的音乐。可以在漫画网毫不顾忌地看自己喜爱的漫画,每一页都在几秒内上载完成。


如果有个稳定的网速,我就能快速地刷新页面,游遍网络的花花世界。在网络世界查询那诡异的灵异事件,追寻世界上奥秘的奇闻,跟进每日的新闻。


如果有个稳定的网络,我会经常为自己的部落格换背景音乐,不必等太久来鉴定音乐的好坏。我可以好好地欣赏别人的部落格,慢慢咀嚼那精湛的文字,可以直接静静聆听博客们为自己的部落格精心挑选的好音乐。


如果有个稳定的网速,我就不必为了一个页面等老半天,不会看见“cannot find server”这字眼,不会经常 DC。


如果,有个稳定的网速……


后记:
自从拥有了你,我明白了什么是【后悔】,也懂得了什么是【愤怒】,还学会了什么是【看开】。(to 笑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