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平安夜,湿身夜

今年的平安夜,过得有些特别,有些刺激,有些惊喜,有些体验。


与最近才重遇的友人们到 The Curve 欢庆平安夜,倒数圣诞。进口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因为不透气的关系,搞得气氛也有些闷热。


接近 12 时,广场外的人潮起了一阵轰动。每个人都买了人造雪花,雪花纷飞,满天雪花就犹如白色圣诞。美中不足的,是雪花的弥漫只是那一瞬间,雪花没几秒就会化为水。


站在人潮中,突然间听到友人喊了我的名字。同时,几罐雪花同时间对着我乱射,慌乱中遭到了袭击,搞得我七孔流“雪”,顿时变成了一个雪人。


背后有一丝凉意,还有些软绵绵的感觉。人造雪花化为水时,全身湿了,头发还有些油油的。睁眼一看,原来是圣约翰的一些朋友,这巧遇让我惊喜。


雪花飘飘的景象……
若不是手机的摄影功能差,我会拍下如此难得的一刻

后记:
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