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喜讯

"wahahaha"
"win gao jor"


MSN 传来的喜讯,友人兴奋地与我分享他们的喜悦。昔日的圣约翰战友们,在今天的区域比赛中以辉煌的成绩夺下了三面金牌,我校其他圣约翰队伍也有傲人表现。


我感觉得到……我感觉得到那种坐在某处等待出场的压迫感,那种战战兢兢,心里的一阵抽蓄。我感觉的到那种被叫准备出场时的不知所措,压抑着紧张的情绪。我感觉得到宣布成绩时的渴望,如万马奔腾的心跳,紧握双手的祈祷。


这次,虽然没亲身体验,没亲眼目睹 。但我能感觉得到成绩宣布时他们的喜悦,就犹如瀑布般澎湃,无法掩盖。难以置信的心情一瞬间觉醒过来,“对,得奖的是我们!”。台上拿奖的一刻,掌声响起的一刻,“咔嚓咔嚓”相机快门声响起的一刻,充满纪念性的一刻。


再次证明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他们的努力,有目共睹。一点的摩擦,让友谊更加坚固。一点的玩笑,让他们有了警觉性。一点的疏忽,让他们更加的谨慎。毫不起眼的点点滴滴,促成了他们这一次的成功。


以前与战友们的经厉历历在目,就像投影机般投射在脑海里。不同的是,我不再是他们的一员,不再跟他们并肩作战。但,我还是以他们为荣,为他们感到骄傲。


For Loo Hoong,Yee Seong,Jun Ming,Kok Yao :
你们的痛苦没有白熬,时间没有白过,汗水没有白流。赢了,未来的荆棘路或许更艰难,但我相信你们一定能继续过关斩将。

1 comment:

Eva said...

哎哎呀!破天荒!
我竟然可以成功留言了!
testing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