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韩流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家老妹患上了“韩流”,而且还到了病入膏肓,无药可救的地步。她爱上韩国的一切,已经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


她说韩国人都好帅,迷恋上韩国明星,成天上网搜索明星的照片和资料。她也常常下载,聆听韩国歌,她不懂歌词的意思,可是却常说他们唱的很好听。虽然不曾到过韩国,但她总说那里的风景很美,那里的食物让人垂涎。


最近还不停狂追韩剧,老是跟朋友借 DVD 。看戏的习惯也很令人质疑她是不是有问题。总是看到一半,又倒带回去看多一次。一样的剧情看了又看,然后傻笑。一集大约一小时的韩剧,不知她要倒带多少回才肯罢休。


先是【花样男子】


刚看完的【咖啡王子一号店】


现在在追的【我的女孩】


现在电视好像又在热播【花样男子】,虽然看过了,但她好像百看不厌似的,继续准时收看这韩剧。迟些不知她还会追哪部剧……


在想发出这帖子时,妈妈看见她又再倒带,把她给臭骂了一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