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TM 的信

昨天收到了TM寄来的信,抱着心理准备读了信。信中的内容又一次把我推入谷底,又一次让我希望破灭。


以下是信中的重点:
we are unable to deliver the minimum required speed of the Streamyx package you subscribed to...


对这内容,无言。从刚开始申请至今,过程是反复又曲折。总是有了希望,但最后却转为失望。也让我看到了番薯岛的办事效率,番薯岛的特色。我看到了员工们对自己岗位上的模糊,态度上的怠慢,随便给予人的承诺。又让我对番薯岛的评价大打折扣。


申请了半年,想起申请的来龙去脉,心里总会有些无奈,有些愤怒。有多少次的承诺落空,有多少次的希望转为失望。为这花了多少电话费,多少口水,可是每一次得来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对这,就算生气也无济于事,就算愤怒也无可奈何。怪那番薯岛的落后水平,怪那员工们的信口开河,怪那一而再,再而三的相信他们的我。


船到桥头自然直,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等,除了等,还是等。或许下一秒,他们又再给予我希望,告诉我没那回事。也或许下一秒的下一秒,他们又会把我的希望扑灭。


真的很想脱离“笑空”的枷锁,真的很想得到释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