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进院疑云

又一次被送入那精神炼狱,又是一段难熬的日子。

感谢到院探望我的朋友
至少那半个小时我不必躺在病床上愣着

感谢慰问我的朋友
至少感慨还有着关怀

感谢来我家探望我的朋友
虽然你们看电脑多过看 我


医生说这毛病没法断根
医药上也没办法治疗
我想,这才是问题所在

等于是
肚子里装着一颗不知何时会爆发的炸弹


如今
深深体会到“健康才是财富”的深度含义

但还是要在此澄清一下
本人并非身子不好,只是运气不好

运气不好……得了盲肠
运气不好……遇到个糊涂医生
运气不好……动了两场手术
运气不好……手术后留下了个无法根治的毛病


也许
现在不应该怨天尤人

也许
应该欣然接受,坦然面对

乐观些
或许事情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

倘若人说苦尽甘来,那我以后的甜头应该不少吧?
假若人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那我的后福应该不浅吧?

我只奢望脱离厄运
以后不要再踏入那个满是药味的精神炼狱


给予健康的友人们:
你们是幸福的,要知足

1 comment:

wan x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