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会做菜的男人

没有看电视的习惯,但昨晚在乏味之下还是扭开了电视

当时正播放的是《美食型男》
比赛已经进展到一半了,但还是懵懵懂懂的把节目看完

其实,一路以来都特别佩服会做菜的男生。个人认为他们蛮不错的,厨艺就像是多一项才华,比其他人略胜一筹。

时代变了,什么“男主外女主内”啊,“女生要入得厨房,出得厅堂”啊,blah blah blah……守旧言论早就该被放下了。加上,现在的女生也不一定每个都会做菜(那也好,显得更有个性)。

假如可以的话,在百忙之中抽空帮自己心爱的女人分担一些家务事,帮忙下厨慰劳一下她。相信那也是增进彼此之间感情的小插曲,小两口心灵上的互动。

不需要像训练有素的餐厅主厨那般做出华丽的菜色,不需要是让人食指大动,垂涎三尺的美味佳肴。哪怕是三菜一汤,简简单单的家常便饭也吃得出那份心意。

我想,会做家务,会做菜的男人,比一般男人来的贴心。

当然,有样子的话更好。每天看着帅哥为你做菜,色香味俱全,简直就是视觉系享受,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