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牛粪上的鲜花

一个好女生,把头栽进爱情陷阱里,被一个不会爱惜她,呵护她的无耻物种给糟蹋。每次听到类似的话题,都会不仅哀叹,深感可惜。

对于这些被爱冲昏了头的羔羊,迷失在爱情陷阱里的羔羊。我该说他们单纯还是愚钝?该说他们幼稚还是无知?

以你的姿色,要找一个比他好上十倍,懂得珍惜你的人并不难。可你却宁可依偎在那不可靠的臂膀上,徘徊在那段立着“失望”路牌的爱情路线上。

你把朋友真心的奉劝当成是危言耸听,单纯的你只相信,从他口中说出的每一句辩解。尽管他三心两意,尽管他拈花惹草,尽管事实摆在眼前,你仍然无动于衷。

你善良,你单纯,你心软。所以他一次又一次的过错,只要简单的一句“对不起”加上几句“宝贝甜心”就可以弥补。之前为他落下的每一滴泪,心里每一道伤痕, 你竟然可以让他们随着空气飘散,消声匿迹。

你不想让他失望,所以对他百般迁就,像是吃了他的迷药。不管他的要求多么的得寸进尺,你也答应了。你对他付出了所有,为的是满足他的贪婪,为的是想牢牢系住住他的心。

你败给了那被爱蒙蔽的理智,那从头到尾就根本不该投入任何感情的爱。

“爱情是盲目的”
至今我仍然不敢相信这一句多次让我错愕,多次让我深感可惜的“歪理”。甚至不想去承认,那是所谓的真心对待,所谓无私奉献的爱。可是屡次从耳边传来,亲眼 目睹的事实,却又让我深思。

依偎在牛粪上的鲜花,从牛粪上摄取养分而得以存活。日复一日,鲜花会慢慢凋谢,再也绽放不出原先的灿烂。最终,鲜花会抱着遗憾枯萎。




牛粪,不可能永远无限地供应养分。

鲜花,不可能永远都依偎在牛粪上。

2 comments:

nu wealth inc said...

你的文笔超赞~期待你下一篇文章
另外希望你的心声能够让女孩更爱惜自己

愿鸿 said...

多谢赞赏 ^^
文笔,还有尚待进步的空间
希冀可以更上一层楼
写出大家认可的文章

谢谢你的到访还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