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明】言

如果在学校
你看到我没有塞衣服
藤鞭给你,你可以打我

如果在学校
你看到我头发长
你跟我去纪律室
我拿剪刀让你剪我头发

这些话
相信大家都听到闲了
都耳熟能详,倒背如流了

人必自辱,而人辱之
他真把以上名句用的淋漓尽致

脑中还淅淅记得
中三翘课打篮球
落网,在纪律室听的【道理】

你骗不了我,我是修心理学的
当我一进入你们班,众人的眼光形成一个 X 形
而你们就坐在交叉点,再看看你们的眼神交集
我就很肯定的认出你们是刚刚遇见我就跑的人

哇。。
听他这样讲,下唇都要掉到地上了
嘴角掀起一丝看似为难的微笑
心里却有一阵惊天动地的狂笑

你平时考试拿多少个 A
才拿三个 A 你认为可以进理科班吗?
你有没有为你的前途着想,有没有为你的父母着想

不好意思
就算成绩差,也是因为学校教学的水准
再说,今年年头我也挤进了理科班
你不要以为我现在唸商科是你预料中事

他那带些沙哑的嗓子
挂在鼻梁下老是看起来要掉的眼镜
口中喊出的“ boy..”

没人不闻风丧胆

说到底
我跟他也算是很有缘分
就犹如我俩是磁铁,我是北极,他是南极

有够衰的
十次上厕所有八次落网
最高纪录是一天在厕所撞见他三次

把通行证拿出来给他看
他却恼羞成怒
说通行证一定要挂在颈上
还在众目睽睽中帮我带上

有了通行证就证明我已经获得批准了
还中枪?那到底是通行证还是狗牌啊?
你有看过把驾车执照挂在颈上的司机吗?
我看他是不甘被顶,怕在大家面前没了那股势

缘来缘去,一切皆因缘啊

昨天给了班上一次紧告,头发
一眼瞄过,全班男生都被他盯中

说了今天会来检查
弄得全班男生个个提心吊胆
一有任何风吹草动就疑神疑鬼
不时假装睡觉(压着前面头发)

但今天算是逃过了一劫

假若真的要剪
我们班铁定全军覆没,无一生还,发流成河
没关系吧。。反正至少有数十人陪葬

蓄长发是你的因
被他剪是你的果

因果轮回,一切皆因果报应

下课又听到他的另一些精句
笑到屁屁都快裂开来了

头发长就要剪
连自己都管不好
怎样管好一个家庭?

我还没结婚生子
我还没成家立业
去哪来个家庭管呀?

衣服要塞好
想想以后你出来找工作
不塞衣服,有人会请你吗?

那么又有人会聘请
那些把衣服塞到紧紧
把裤裤拉到高高的低 B 仔吗?

前所未有的精句
真的服他服到六体投地

学校因为有了他
增添了不少刺激感

后记:
林 X 一出,谁与争锋。。

3 comments:

wan xin said...

這篇我看了再看。。都覺得特別好笑的說

赵某 said...

哈哈,这位纪律老师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很厉害的。他每次说的精句都很逗趣。

wan xin said...

太精了。我學校的紀律老師是最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