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压力

高级数学
补习的五十多题问题还没解决

道德教育
三十六个 nilai 还没完全进脑

历史
有了贴士却还没有去找答案

数学
之前学的老早忘得一干二净

会计
做练习时常卡住且错漏百出

三科语文科
拿A的希望就像沙漠的一颗沙

种种可恨又该死的科目
把我逼到了死角,无处可逃

他们就像一颗埋在我脑中的炸弹
“嗙”的一声巨响把我的思绪炸的粉碎
几千亿个脑细胞片甲不留,无一生还

离考试还有一个礼拜
大脑小脑马不停蹄地运作

像是站在一个布满地雷的荒地上
随时都有被炸的粉身碎骨的机会

很多朋友都开始拼命苦读了
我却有着那偶尔的无动于衷

想好好读却又很难克制自己
真的无法专注在温习上一小时

在那短短的一小时之内
却又无法把该读的读完,该背的背完

若想读上好几个小时
就要跟诱惑还有慵懒厮杀
但恕我无能为力,办不到

那些读好几个小时却还精神抖擞的朋友
怪咖鸿佩服之余还想给你们来个拍拍手
你们那海绵般的吸收力是本人遥不可及的

好辛苦,好大压力
好想歇斯底里般呐喊

啊啊啊~~~



我被压力的枷锁困住了

后记:
今天面书上的短片超搞笑
只是觉得有点。。。。。

6 comments:

wan xin said...

我也是遇到跟你相同的問題。雖然spm已經過去了。最近我才知道爲什麽自己老是面對考試都是這樣。沒有好好處理自己內心的情緒(知道太遲了但總好過不知道。><)

赵某 said...

呵呵,那是中四的我。每一次的考试都会因为自己的好胜心而增添不少压力。

到了SPM时反而紧迫感都被快毕业的兴奋给取代了,不知你有没有相同感受。如果能热爱自己所作的事,我想压力应该可以解决。

wan xin said...

還蠻後悔沒好好用功讀書呢。。沉醉于所謂的煩惱。

赵某 said...

其实没有关系的,只要现在下定决心努力就可以了。SPM不代表什么,出来社会以后最重要的是学习课本以外的有用知识。学习力最重要,保持空杯的态度加油吧。

wan xin said...

學無止境~
之所以會看你那麼多篇文章因為年齡上的關係加上覺得你學校生活蠻有趣的

赵某 said...

嗯,你跟我同年啊,是说思维随着年龄的增长也改变了吗?呵呵,可惜现在校园生活完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