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圣约翰的中秋晚会

昨天下午
收到肥耀 MSN 的信息
问我晚上要不要跟他们(圣约翰)庆祝中秋

当时非常矛盾
但是
已经有好一段日子没跟大家聚在一起了
所以还是抱着“去了再算”的心态跟他说我要去

想当年
我们四个因为一场急救竞赛而认识对方
大家在竞赛前的几个月
一起一大早起来练习
一起因为做错而被罚
一起不知死地跟 trainer 开玩笑
一起数落别人的不是

也因为认识了肥耀
我们有机会到很多的 duty
以那时的年纪来讲的话
已经算是很难得的了
也因为酱
我们在中二就可以到演唱会 duty

急救竞赛的前一天
大家到黑人家过夜
四个大男人一起洗澡
一起某战略
一起预计胜算
一起睡觉

竞赛那天
我们夺得了第一名的荣誉
只觉得之前的汗水没白流

但是那也是我最后一次跟他们在一起出赛
因为在竞赛前
我已经跟大家述说我要退出的事
因为一些私人理由

还记得
去年的 4 月 26 日
也就是我校圣约翰的十周年晚会
就是我们聚在一起的最后一次聚会
我离开了这大家庭

过后的日子
就剩下他们三个在圣约翰打拼
到现在
他们个个都有称心的职位

万万也没想到
昨天
还可以跟他们在圣约翰的活动上相聚


(昔日战友)

昨晚的中秋晚会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有些人看到我还显得有些吃惊

晚会上看到很多长官
可是只隐隐约约的记得几个



因为给了 RM20
所以也不管死活地吃
因为那边的东西都是我该戒口的东西

一盘意大利面
一盘米粉
一盘薯条
一盘水果
还有几支烧烤

吃饱了
原本有个吃月饼大赛
但却没人参加
也难怪
大家都吃饱了才来个吃月饼大赛

过后来个更刺激的
大家拿忌廉往指定的长官脸上搽
在平时
这种事就等于拿自己以后在圣约翰的日子开玩笑
但在这种难得的聚会
长官们也比较玩的起

如此难能可贵
大家当然是毫不忌畏的把忌廉往长官脸上狂搽

第一个遭殃的是 Madam Mei
我有幸做第一个“涂手”


Madam Mei:“呜呜。。。好惨啊。。。”

而她也追着大家来“报复”


Madam Mei:“你地班契弟啊 !”
Sir Fan:“使唔使啊 ?!”

怎么难得的画面
当然要拍下来啦


“来,看这里笑一下”

哈哈
这也是我的杰作


Loo Hoong:“我会记住你的 !”

我们也有幸看到长官互相恶整的画面

Chee Yong 是最大胆的
连全场最大的都敢搞


Chee Yong:“机会难得啊 !”

最后还是要道歉
这是 Chee Yong 第一次玩完后跟人道歉


Chee Yong:“sorry ah Sir...大人不计小人过”

猪肉丸似乎是全场最惨的一个
他被大家抬了两次到马路上


猪肉丸:“救命啊!”


猪肉丸:“放过我啦 !”


照片上是我的背影,马路上是猪肉丸的身影 XP

还被逼吭月饼


猪肉丸:“唔唔。。。”


猪肉丸:“我吭得落啊, 你吹咩 !”


猪肉丸:“Sir, smile~~”

他好象是每一次被大家“锄”的对象
圣约翰的开心果

最后
大家来个大合照


(全女班)


猪肉丸:“我们也来一张,别怕丑啦 !”
子良:“告你性侵犯啊 !”



(嘻。。。)


肥耀:“你看 !”
怪咖鸿:“你的手顶着我的镜头了 !”


(排到太后面了==)


(Show up ur international finger !!)

疯狂地玩了整整四个小时
其实还蛮开心的
还有种想归队的感觉

怀念。。。

或许这次也是做后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