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SPM后

说实在,比起 SPM ,我更是期待 SPM 以后。现今的心情,多数是参杂着亢奋,期待,疑惑。说也奇怪,SPM 慢慢逼近的那股压力和心烦却是丝毫也影响不到那种奇妙的心情。

SPM 后,我可以将一切烦人的课本内容抛之脑后甚至遗忘。我不必再绞尽脑汁紧记颠覆倒转的历史,还有死板的道德诠释。我可以摆脱多数公式的纠缠,尽情挥洒。那种感觉,如释重负,轻松自在。

SPM 后,我就像从挣脱笼子枷锁的鸟儿,从获自由。我不需每天苦撑眼皮子早起,无精打采地虚度乏味的一天。那时,我可以尽情放荡,但需放荡得有规律。我有一段自由的时间,可以静静地思考。

SPM 后,迈向另一个求学阶段。这个,我祈求能够得到奖学金的赞助,再找到一份可以半工半读应付额外的生活费,待遇好,却又不会耗时的学院,继续升学(烦恼中)。同时,也希望能够找到一份能让我从中获益,学习,并吸取宝贵经验的工作。

SPM 后,朋友们都要分道扬镳,也许我们会有缘再当4年的同学?我期待几年后我们有机会聚在一起,分享不同的人生经历,叙说从前的狂妄。话说,未来第一张收到的粉红炸弹会是谁先寄来?

在生活中,我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开始踏出属于自己的旅途的一小步。整理脑袋,准备学习与领悟能让我从此获益的更多知识还有道理。

SPM 以后的事,想起来心痒痒,想呐喊~!



SPM 倒计时:23
Uaaaaaaaaaaaa!
兴奋-ing,期待-ing~
感觉就像是坐上一台喷射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