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一起意外

驾照拿了一段期间,可基于爸妈的顾虑,我接触家里那辆老爷车子的次数几乎是零。在我印象里,轮盘的触感,油门的高低,种种的机械构造,多是模糊的。

偶尔爸爸在旁,不知为何显得笨拙,迟钝。或许是因为生疏,或许是因为车里的爸爸在碎碎念,虽不想但我也不得不承认,事实上是我技术不好,经验不多。

难得今天爸爸抽空教导,却发生了不想面对的事实。由于没有打醒十二分留意,糊涂地撞上了别人的车子。众目睽睽下,我在人生中留下了污点。当时的我愣了,我傻眼,我多么的希望时间会在那时候停止。那一刻,我仿佛听见了许多吐槽。

经一事,长一智,会把这一次的教训当成一个警惕。尽管惹来耻笑,尽管啼笑皆非,对于目睹这场糗事的朋友们,我想我会尝试坦然面对。

此时此刻,我真希望自己是kansai paint,擦一擦,任何污垢都可以不留痕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