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做”的值不值得

也许是本身的思想过于偏激,或是喜欢把一切事物以现实看待,周遭来来往往的情侣总是让我有着额外的遐想。事关,当我看见某些女生,再看看身旁拖着她小手的男人,我总觉得这两人的恋情不会只是牵牵小手那么单纯。

以 前,会批评轻率献出自己胴体的女生,不懂得自爱。至今不断平复思维,虽然有点矛盾,接受但偶尔抗拒。首先,我觉得情侣之间发生关系是正常的事。但有些时候 目睹的画面加以想象却又会让我深深感慨,大叹可惜。

譬如,一个清秀可人的女生,竟依偎在一个不懂事兼自以为是的人身旁。深入点想象,那女生竟任他鱼肉,上下其手。最后只有两种下场,不是被甩就是未婚先孕。屡屡出 现在周遭的这般例子,让人错愕。看来,爱情真的能让人盲目,又或许用白目形容会较为贴切。

我不否认,男生会有想侵入女友香闺的思想,哪怕是一丁点儿。前提,那是因人而异,想跟做仅是一线之差。但身为女生也要懂得理性思考,事前应该睁大双眸看清楚眼前这个人,是不是一个值得你去信赖,托付,甚至为他献身的那个人,像前篇提到的,先顾虑以后。分辨眼前的这个人,是一个“只要性不要爱”的败类,还是一个掏出真心待你的真爱。

鸿曰:
“爱”就像买卖,“做”之前也要先想利润

反复思考,我学会以消费者的角度来克制自己的偏激。

小矮人爱情经济学:
女人的胴体是不动资产,可以反复使用也不容易变质。也就是说,就算有女生抱着玩忽的心态,或是幼稚的思维,只要你有所谓的“本钱”,还是有人愿意与你做“爱情买卖”,直到你“贬值”的那一天。

虽说食色性也,但赤裸当前偶尔也要懂得理性的思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