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游山玩水


别人能站在高处,并不是天生就平步青云,一步登天。而是拖着沉重的脚步,经历疲惫的旅途,才可站在高处为自己胜利的汗水而深感欣慰。



羡 慕?不如放手去做。也许没有想象中的轻而易举,也许没有意想中的难如登天。想要知道一座岩壁有多斜,唯有真正往上爬时才可理解。



抛掉畏惧,恐慌,勇敢抵挡。坚持,是抵挡波涛汹涌,惊涛骇浪的不二法门。雏菊在踩踏中萌芽,野草在绝境中逢生。生活中的挫折,让人 们变得更坚强。



姜太公钓鱼,愿者上吊?寒冷的急流里也有生命的迹象?别在还没尝试前轻易言败,只要相信,万事都有可能的一面。与其坐着叹息,不如放手一搏。



冰冷的河水就如天 然电冰箱。要懂得在大自然取巧,正如生活中要懂得把握机会。



看似平静的山水,谁又知水下有着那大小不一坚硬的石头,弄得崎岖难行。美好的 另一面,也许隐藏着险恶的丑陋。有着信任的朋友扶持,生活中的路会更好走。



看友人一家人和乐融融的开心样子,就连那冷得刺骨的山水也被那温情洋溢给暖和了。要懂得惜福,懂得享受与家人共度的欢乐时光,懂得珍惜眼前人。



(插一脚)


后记:
让照片说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