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审美

经常从文字上论到现实社会的观点,有时候也很迷惑,其实自己究竟是不是贼喊捉贼的其中一人。肯定的是,我们都是正常人,都有七情六欲,都喜爱追求自己心仪的美好事物。

个人认为,感觉都是由第一印象中转接而来,因为你不可能第一眼看见某人就对她的生活习性或是思维模式了如指掌。外观间接性地促使你体内的荷尔蒙开始扰乱,想要 更加深入地去了解眼前这位对象。

那么,这一切是不是应征了“现实主导感觉”?

男士们偶尔都会在自己思想上营造出心目中心仪对象的图像。有的喜爱长发飘逸的美丽,有的要求短发的清秀气息;有的倾心于迷人的胸脯,有的垂涎于修长的美腿……

真诚地觉得,长发或短发,适合就好。而胸部大小或是身形曲线不值得作为一个择偶的标准,大胆地袒露自己的想法,我觉得,胸部小的女生也很有吸引力。我觉得,“平 凡”也可以很漂亮,假睫毛或浓妆的粉饰都比不上素颜的自然美。我觉得,涵养的内敛和心智上的成熟甚为重要。而我也认为,这一切正代表着自己也臣服于现实地 下。



我们都喜欢美好的事物,也有着个人独特,因人而异的审美观,感情间中萌生着一点小现实,那是正常,也不是什么坏事。前提是,别因为现实而失去了理智。

6 comments:

欧阳依依 said...

愿鸿,

原来你已经长大了,什么都懂哦!
有点被你吓到咧。

想吃糖果吗?到我的部落格吧!

赵某 said...

咯咯,我今年18了。

在这一年想不断地学习,不断地丰富自己知识。

欧阳依依 said...

我说的是,你才18岁,好象很懂欣赏女生似的,哈哈哈。。。。

有点羞羞哦!

赵某 said...

囧 那是称赞吗?
其实啊,我的审美观一向来都跟其他男生不太一样耶

wan xin said...

没有这些有【色】眼镜,哪来的【美女】名称

赵某 said...

对的,但有的人总被有色眼镜阻碍了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