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18

以前,对18这数字充满期待,也对它的接近感到忧虑。

学生时期常思考着的一样问题:18岁后的生活,会是怎么样?

最渴望最渴望的,是想半工半读,自给自足,不希望再花费父母辛苦赚来的血汗钱,罪恶感再继续这样累积下去可会熬出个忧郁症。

光靠脑袋的策划,那就像是纸上谈兵。总归一句,现实没有想象中简易,一切都得等到落实或是实践的那一天,才懂得。除非,你曾经经历过。

我认为,18后像是一场人生的赌注,“梦”就像筹码,而“行动”就像牌面,不管你胜券在握或是犹豫不决,赌局的结果偶尔会在你意料之外。

做自己人生的导演,开拍自己的未来,预祝票房大卖!收视长红!18后的新体验,想必跟以往截然不同。

这一年,我希望能过得更充实;我希望能变得更果断;我希望能学会交际;我希望能丰富生活中的知识;我希望能做出成绩。这一年,我希望……一切美好。

朋友,不管你认识我与否,希望你在新一年会过得更好,新年快乐!!

1/1/11

2 comments:

欧阳依依 said...

18岁,花一般的年龄,好好享受。

赵某 said...

谢谢,我一定会尽情地享受每一天,不留下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