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回忆(中二)


中二
中学生涯里发生最多事的一年

那年
第一次去孤儿院
差点就回不去
要跟冰箱过夜

那年
跟一班人去 FRIM
结果回的时候被车撞
尾龙骨曲了

那年
刚开始学打球
整天给人笑

那年
第一次被华语老师称赞
开始对写作频感兴趣

那年
一班吃饱没事做的人找我打架
4 on 1
衣服还被撕烂

2 Luhur
最记得 5 个人

很怕鬼的秀谊

爱讲冷笑话的贝纹

写作超有水准的贱兵
(Bin, how to write ur Chinese name liao ah??)

信得过的 Ah Niiaoz

“少女杀手”骏业
(GG)

我 ,Niiaoz , 彬 ,业
“四大淫客”
整天在班里小声讲 大声笑
笑到全班人把目光投注在我们身上
(那时超幼稚,超尴尬)

大家一起分享心事
说谁喜欢谁
什么 sushi, hamburger, sashimi, shusi, strawberry
什么代号都有

不爽谁就大声喊他喜欢的人的代号
(7 fish)

但是我知道
大家都讲假的

这种东西
应该跟信任的人讲
heyy~~Niiaoz~~~

打雷时
跟 Niiaoz 坐在后面
看那些人被雷吓得捂住耳朵然后低下头
然后就讲哪个是故意扮的
然后大声笑
(Niiaoz, ham ,GG)

听建彬讲心事
给他建议

听 Ah Niiaoz 讲秘密
叫他放弃
(GG)

跟骏业斗角力
从赢到输
从输到赢

忘记是怎样认识谊和纹的

每次老师没来
她们就聚过来
大家一起八卦
一起讲鬼故事
一起听冷到不行的冷笑话

还记得
我的手整天给人捏

弄到我一天不被捏会皮痒

考 sejarah 的时候
大家一起作弊
然后我一个人“肥佬”
逊。。。

大家都单纯地相处

虽然有时会有一点小摩擦
但这样更显得出友情的价值
不是吗??

对大家都有不一样的回忆

上了中三
大家分班了

Kurnia , Luhur , Mahir
其实就在隔壁

见面时都好像陌生人般

顶多对望一下
眼神在那对望的几秒直然投向别处
然后就酱擦肩而过
一句话也没说

我也搞不清楚
究竟是尴尬??
还是被遗忘??
又或者是。。。

我们之间
就好象树立了一道墙
一道间隔彼此的墙

往事不堪回首
回忆就只能是回忆
那时的迟疑弄成了现在的遗憾

好想回到那时候
真的很怀念那时候

回忆
就像一只被搁浅,迷失方向的方舟
不会回到它的故乡

只可眼看海上的涟漪
跟着海水的迂迴
寻找新的方向

No comments: